小张同学

[海贼王/翻译]The Pure and the Tainted

未授权翻译

作者:angelrider13

文源:fanfiction

请勿转载

有任何不妥可联系我删文


这是一个大长篇,但是真的太长了一次翻不完,所以我把它分成好几篇。


第一章


他们第一次见面纯粹是偶然,不过是个意外。


七岁的艾斯站在栖木上仰望天空,背靠着树干,双腿伸展在身前。这是他的逃跑路线,在高高的树林里,没有人能够到他。孤独而孤独,眼睛看不见他,脸上也看不见嘲笑他的表情。这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但也是一个诅咒。

孤独。

这是一把双刃剑。

独自一人,他不必听从从人们嘴里喷出的毒药,洗刷他,掐住他的脖子。他不需要看到针对一个并非假想的恶魔之子的仇恨和恶意,也不需要看到嘲笑这个恶魔之子因为存在的罪行而应得的痛苦和死亡的形象。他不需要听到关于恶魔的故事和传说,以及他是如何被玷污的,他永远不会赢得他与天使的永恒战斗,因为如此扭曲的东西怎么可能战胜如此纯洁的东西?当他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这么做。

但是当他独自一人的时候,他被困在自己的脑袋里。当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他至少有一些东西可以发泄他的沮丧。没有他们,他的思想就会进入愤怒和自我厌恶的恶性循环。

尽管如此,这种方式更好,至少,这是他说服自己的。

谁能忍受和他这样的人在一起?

他不配出生,他毕竟是邪恶的化身,他没有什么好的一面。

他有污点。

于是他的思想就这样一直不断地循环下去,形成一个无止境的自残循环。

但是今天,情况有所不同。今天,一个微弱的声音在树林中大声回响。今天一个小男孩出现在艾斯的栖木下。

艾斯以前从未见过这个男孩,他又瘦又小,脸圆圆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神情诧异。 他的头发是一个黑色凌乱的顶部他的头和艾斯发现自己好奇尽管他的自我克制。 他感觉到一些东西在他的肠道,一种拖船告诉他什么是即将发生的下一步是重要的。 艾斯的直觉从来不会错。

男孩抬起头,大大的,天真的,无尽的眼睛盯着他。 艾斯的呼吸离开了他的肺,他马上就知道这个男孩是谁,这个男孩是什么。

他就是天使。

他在各方面都与我相反,那些传说说他被锁定在永恒的冲突之中,他从一开始就诅咒的那个人,他最讨厌的那个。

艾斯可以看到在男孩的皮肤之下蓬勃发展的微弱的光芒,尽管他的形式是人类的事实。 只有他才能看见的光芒。 他知道天使和恶魔总是能够找到彼此,不管形式或代。 这不是说转世,但总是只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 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是谁,因为他们是一个严格保密的秘密,即使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存在。 天使代表一切美好的东西,恶魔代表一切邪恶的东西。 在世界历史上,两者从未共存过。

当男孩对他微笑时,他感到措手不及,张大嘴巴,露出牙齿。

“嗨!”他高声喊道,挥动着一只小小的手。“我的名字是蒙奇 d. 路飞!我四岁了,我喜欢海贼,你是谁?”

艾斯没有回答。

路飞还在继续。

"你住在这里吗? 我以前从未到过森林, 玛琪诺不喜欢我到处乱跑,但我跟一只小猫玩,它跑到这里来了,你看到了吗?"

艾斯只是盯着他,不知所措。这孩子看不出来吗?难道他看不出他的本来面目吗?或者也许他不明白?艾斯的声音卡在喉咙里,舌头发麻,嘴巴说不出话来。他不知道如何去感受,他不明白,天使只是抬头看着恶魔,继续喋喋不休,完全没有注意到艾斯内心的混乱和困惑。

过了一会儿,艾斯才意识到吵闹声已经停止了。 当他看的时候,路飞看了看周围的空地,他的嘴唇上有一个困惑的小撅嘴。 他回头看着艾斯说:"我忘了,我迷路了,你知道风车村在哪里吗?"

艾斯眨了眨眼睛,一言不发地指向他认识的那个小村庄的方向。

“哇,真的吗?”路飞高兴地喊道,“谢谢!”

说完,小天使转身跑进了树林,留下了一只迷路的小恶魔。


他们第二次见面是在三年后。生活已经发生,小恶魔已经变得遥远和冷,而小天使仍然保持温暖和天真。


当卡普把天使拖上山时,艾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他宣布从现在开始路飞将住在这里时,艾斯不知道该怎么想。卡普知道他是什么,他知道恶魔和天使正在无休止地争斗、交战和仇恨。然而,这个七岁的小男孩却站在这里,漫无目的地到处乱跑。

他生气了,这些天他经常这样,他为什么在这里?他不想被人提醒他不是什么东西,然后被人当面指责。他甚至在考虑之前就这么做了: 艾斯向天使吐口水。

路飞停了下来,出乎艾斯的意料,他怒视着他,要求他道歉。 艾斯回瞪了他一眼,对卡普关于他是天使的新弟弟的荒谬说法视而不见。 那个老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路飞是天使。

艾斯就是那个恶魔。

他们不应该存在于同一个空间。

然而卡普离开了,路飞留了下来。

看起来路飞不记得他们几年前的短暂邂逅了,艾斯不知道是否应该感到困惑或愤怒,甚至不到两个小时后,天使就跟在他后面,要求成为朋友。

他生气地走了,冷笑着,默默地把路飞赶走了。 他决定,如果这个男孩想要成为他的朋友,那他一定是脑子有问题。 他就是恶魔, 至少应该在他的能力范围内理解这一点。 除非天使是如此愚蠢,他甚至不能理解他们应该是敌人。 如果知道他是什么人,哪个正常人会愿意和他交朋友呢? 艾斯不能理解它和刷它-和路飞-关闭,认为如果他忽视了孩子,他会得到提示和离开他不管他是多么愚蠢。

但显然,艾斯高估了路飞的智力,因为小天使一直跟着他,不管艾斯多少抛出他的方式。 这变成了一个循环: 艾斯会离开,路飞会跟着,艾斯会在森林里甩掉他,路飞会失踪一段时间,然后再回到藏身处,然后重复这个过程。

艾斯不懂,他会向萨博抱怨,这么多年来他交到的唯一一个朋友,也是唯一一个愿意向他透露这两个秘密的人。 萨博会嘲笑他不能照顾孩子; 艾斯没有提到路飞是天使这一部分。 萨博不需要知道路飞给他带来了多少困惑,毕竟,谁听说过天使追逐恶魔的故事?

而路飞做到了,日复一日,周复一周,月复一月。 不管下雨还是晴天,路飞总是跟在他后面。

正是在这些插曲之一,艾斯第一次看到路飞的翅膀。

那天下雨了, 艾斯刚刚设法甩掉了路飞,当小天使跑过一个巨大的老虎漫步在山上。 路飞跌跌撞撞地回来了,脸上闪过一丝恐惧。路飞他自己将无法处理老虎,但他是天使,他应该帮助他吗? 他有权这么做吗?

当老虎向前迈出一步时,选择权就从艾斯手中夺走了。 路飞卷曲在自己身上,在一阵白色,翅膀从男孩的小背部发芽和包裹他的身体像一个仙人掌。 就在这一瞬间,一只熊出现并向老虎发起挑战,给了路飞逃跑的机会。 天使飞进了树林,把两只交战的动物和王牌留在了身后。

艾斯惊呆了。

他从未见过如此... 纯洁的东西。

他所期望的嫉妒并没有出现。 相反,他感到温暖。 路飞已经发光了, 它比他皮肤下面总是爬行的小光线更明亮,更强烈。,艾斯盯着男孩,无法掩饰他的敬畏,那些白色翅膀的形象永远烙在他的记忆中。

就在这件事发生后不久,也就是路飞第一次开始跟踪艾斯的三个多月后,天使终于设法找到了恶魔每天去的地方。 惊慌失措的艾斯和萨博做了他们唯一能想到的事: 把他绑在树上。 路飞只是一笑置之,天真地对他们微笑,问他们是否会成为海贼。当两个年长的男孩决定为了保守他们的财宝秘密而杀死他时,这个男孩一点也不高兴。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艾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他扭曲伤害天使的建议,一个白色的翅膀的图像闪过他的脑海中的小男孩尖叫。

海贼找到了路飞,并把他带走了。 在海贼的审讯下,这个孩子很快就会屈服,艾斯和萨博争相移动他们宝藏的藏身之处。 直到几个小时后萨博才出现,说路飞还没有泄密。 艾斯很震惊,他无法理解。 小小的,天真的,愚蠢的,爱哭的路飞什么都没告诉海贼。但这不可能是真的,他们不得不为了这些信息而折磨他,像他们这样的人会毫不犹豫地被杀害。 然而,萨博看起来和他一样惊讶,告诉他,路飞并没有在压力下泄密。

萨博看起来有些内疚和恐慌,因为他说,“如果什么都不做,他会...”

“…会死吧”

艾斯的思想为他完成了这个句子,那种可怕的感觉又回来了,只是这次更加强烈。那个蠢天使会害死自己的! 为了什么? 艾斯不能理解它,即使他和萨博争分夺秒地寻找路飞。甚至当他看到路飞瘀伤遍体鳞伤的身体从天花板上垂下来的时候。就在他看到血迹斑斑的尖刺手套随意扔在地上的时候。尽管他拒绝让步,与海贼正面交锋。 尽管路飞哭泣着哭泣着说他有多么害怕,他不明白: 为什么路飞要保守他们的秘密?

他得到的答案让他感到惊讶。

“我以为如果我说了什么... ... 你就不会是我的朋友了。”

艾斯感到目瞪口呆和愤怒“总比死了好,不是吗?”他几乎带着责备的口吻问道“你为什么那么想成为我的朋友?”

“因为…”

"到现在为止,我不是一直让你很难过吗?" 艾斯问道:"你怎么能跟我走这么远?"

“因为... ...”路飞轻声说,然后抬起眼睛看着艾斯,坚定地说,“因为我没有其他人可以信任了!”

艾斯凝视着,无法理解刚刚从天使口中说出的话,信任... ?

"我不能回风车村,"路飞继续说道,"我也不喜欢山贼! 如果我不跟着你,我会很孤独! 孤独比死了更痛苦!"

艾斯在那里摇晃。

一个人。

他的天堂和他的诅咒。

他感到自己身上的某种东西慢慢地开始放松。

“你的父母在哪里?”他平静地问道。

“只有爷爷一个人,”路飞直言不讳地说。

艾斯停顿了一下,想道: “有我在,你会觉得更轻松吗?”

“嗯,”路飞点头回答,他的眼神和声音毫不犹豫。

“没有我,生活会很艰难吗?”

"嗯。" 另一个积极的点头。

艾斯紧紧握住他的拳头,指关节发白。“你想让我活下去吗?”

恶魔可以感觉到萨博的眼睛在盯着他,但是却无视他们,等待着天使的回答。

"当然了!" 路飞激烈地叫喊着。

艾斯感觉很温暖,“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他轻声说,路飞慌乱地把头侧向一边,萨博试图弄明白为什么艾斯这么严肃。这位金发男孩能看出这很重要,但不明白为什么。“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什么吗?”艾斯按住他,沮丧和困惑渗透到他的声音里。

“艾斯... ...”萨博警告地说。

路飞只是盯着他,很困惑。 "你是艾斯,"他简单地说,似乎这是世界上最明显的事情。

"我不是这个意思!" 艾斯喊道,他的控制终于被打断了。 在他能够思考他在做什么之前,艾斯让自己改变。 黑色的,像龙一样的翅膀从他的背上长出来,深红色的角从他的头上伸出来,他长出一条尾巴,他的眼睛发出血红色的光芒。 萨博只见过一次这种转变,而且知道这是艾斯除了父亲的身份之外最保密的秘密,他伸手抓住恶魔的肩膀,对这个男孩的所作所为感到震惊,徒劳地试图阻止这种转变。 艾斯耸了耸肩。 "现在你明白了吧?" 他几乎绝望地问道。 现在路飞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他会恨他的。小天使再也不能看他了,他可以回到他的孤独,一个他可以控制的世界,一个他不用担心愚蠢,烦人的天使搞砸一切的世界。

“艾斯,”萨博说,对艾斯刚刚透露的消息感到恐惧和担心。

笑声在树林中回荡。

萨博和艾斯惊讶地看着路飞开心地笑着,他的眼睛闪烁着惊奇的光芒。 "我想知道我是否能看到你的翅膀,"小男孩说,绝对惊人的艾斯和令人困惑的萨博。 令两人都感到惊讶的是,路飞也改变了。 纯净、白色、羽毛般的翅膀从男孩的背上长出来。 他的眼睛变成了银色,他移除了他一直存在的草帽,露出一个金色的光环,像皇冠一样坐在他的头上。 "不,你也会飞吗? 我会一点,但不会那么远,爷爷说这是因为我现在的身材太大了,但我会长大成人的!"

路飞露出他惯常露齿的笑容,完全无忧无虑。

萨博瞪着眼睛,眼睛睁得大大的,惊奇而震惊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天使和恶魔,在同一个地方,他突然明白了 艾斯对这孩子的迷恋。

艾斯愣住了,他暴露了自己,不仅路飞已经知道了,他还笑了,他很高兴,这说不通啊 "你还不明白吗?" 他用嘶哑的声音试图克服他的震惊,"你是天使,我是恶魔。"

路飞看着艾斯,好像他是个白痴。“啊?”那个小男孩把头歪向一边。”艾斯就是艾斯”

艾斯盯着路飞看了很长时间,最后喃喃自语道: “我明白了。”

他转过身去,掩饰着嘴角挂着的微笑。“但我不喜欢像你这样被宠坏的孩子,”他说。

这让路飞很生气,他们两个开始争吵。萨博终于克服了他的冲击,并把他们两个分开了,金发男孩来和他们住在一起,突然,一切都好了。这是艾斯第一次记起他的快乐。尤其是当他遇到萨博时。当然,恶魔在遇到他最好的朋友的时候是很快乐的,但是那种快乐并不像这种感觉那么温暖。他和萨博还有路飞每天都出去玩,他发现自己真的很放松。萨博注意到了,但是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个金发男孩只是坐在后面和他一起大笑,而路飞使出了他最新的白痴特技。

他们三个变得形影不离 他们一起训练、吃饭、睡觉、偷窃、玩耍、洗澡。有时候,艾斯和路飞会一起飞行,或者用他们从出生起就拥有的力量练习,而萨博则带着惊讶的微笑看着。他们花了一点时间才弄明白,但艾斯找到了一个方法,带着萨博,这样他就可以和他们一起飞往。这很少见,因为路飞和艾斯都本能地知道要隐藏自己的身份,但这是他们三人都喜欢的。他们是自己的混乱品牌,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他们在城市内外都赢得了自己的声誉,而且不在乎谁知道。

然而有一天,当他们在城里的时候,一个男人认出了萨博,并大声叫他。他原来是那个金发男孩的父亲。萨博解释说,他是一个贵族的儿子,即使他有父母,不像艾斯和路飞,他总是孤独的。艾斯和路飞看了对方一眼,然后漫不经心地把手指伸进鼻子里,问道: “所以呢?”

谁在乎萨博是谁? 路飞是一个橡胶天使和艾斯是恶魔的儿子和恶魔所有包裹在一起。 即使他们真的在乎,他们又有什么资格说话呢? 那么,如果他们三个各自以自己的方式搞砸了,又会怎样呢? 他们接受彼此的本来面目,这才是最重要的。

带着这样的想法,他们每个人都对着大海和天空呼喊着自己的梦想。艾斯和萨博目瞪口呆地看着路飞,他的声音在海浪上回荡。

“我将成为海贼王”

这绝对是荒谬的,不可能的,但是不知怎么的,当路飞说出来的时候,听起来却是真的。

当艾斯给他们看那瓶清酒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他们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真实。对他们三人来说,这缘故比血浓。他们是兄弟,不管生活给了他们什么。

这包括卡普的疯狂训练。作为家族的荣誉成员,萨博有机会品尝路飞和艾斯祖父对“爱”的定义虽然一次已经足够了,他们三个决定是时候自己出发了。路飞庆祝成功逃脱,而萨博想知道他们缺乏追求者。

尽管如此,艾斯还是发现自己想起了养母几个月前说过的那些醉话。

“他是魔鬼的孩子”

艾斯得意地笑了一下,说: “我敢说她现在很开心,因为她的麻烦都解决了。”

第二天早上,萨博兴高采烈地告诉他们,他们需要建一个藏身处。于是三人出发了,收集材料,建造了一个足够他们三人居住的树屋。它是完美的; 它有他们需要的一切,包括一面海贼旗。

在冬天,路飞发现了艾斯的第二个秘密。

在被老人内古里救起后,他们得知这个人是一个前海贼船长。 他告诉他们他的故事,关于他如何输给了黄金罗杰。 路飞是个追星族。 而另一方面,艾斯则沉默而愤怒地离开了。 萨博观察整个事情,并决定,路飞需要知道只是艾斯。 这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发誓要保守秘密,所以,当然,当他们回到隐匿处的时候,路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问艾斯他爸爸的情况,艾斯怒不可遏,接着就打起来了。

但是,奇怪的是,尽管路飞对罗杰着迷,这个人却没有再次被提及。

尽管如此,艾斯还是忍不住想知道路飞的反应,他一点也不觉得恶心,也不要求当场死亡。 他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东西,完全地,完全地像小天使。 尽管如此,艾斯还是忍不住大发雷霆。 一提到他父亲,他就勃然大怒。 所以当他问内古里是否恨罗杰时,老人说不,他很惊讶。

这不可能 大家都讨厌罗杰,他是个人渣,恶魔。由古里坚持他说的是实话,当艾斯叫他这么做的时候; 毕竟,海贼王饶了他和他的船员,这在海贼世界是罕见的仁慈。当艾斯问他如果罗杰有了孩子,他会怎么想时,老人只是回答说他会过得很艰难,不过,如果他处在这个孩子的位置上,他甚至不会考虑成为一名海贼。把罗杰这样的名字绑在他身上,最终会毁了他。

艾斯不喜欢这个答案。

愤怒之下,他袭击了老人,结果却输给了经验丰富的海贼,作为补偿,他要求这三个人帮他建造他一直在建造的海贼船。承诺就是承诺,三个人在船上工作由古里在边上训练他们。艾斯认为由古里很像路飞,他不可能真正理解他们在任何时候的想法(尽管他愿意把肉押在路飞身上)。

有一段时间,一切都很完美。

最终,他们完成了这艘船,由古里启航了。

然而,这三个人的幸福很快就结束了。萨博的父亲拒绝让他离开; 随着海贼威胁到他兄弟的生命,他觉得他别无选择,只能和他一起回去。在路飞心碎的地方,艾斯对萨博的离开感到愤怒。他的某些部分可以理解这个金发男孩在想什么: 这样对他们三个更好,路飞根本不在乎这些,他唯一关心的是萨博是否快乐。他一直在问 艾斯,但那个恶魔怎么会知道这种事?他不知道什么能让这个金发男孩开心,但是他肯定不会呆在一个让他痛苦的地方,他们两个会等着看事情会如何发展。

他们在为海贼工作时被困住了,最后他们发现自己被绑在熊熊烈火中的一根柱子上。 路飞惊慌失措,艾斯像往常一样生气。 布鲁杰姆会为此付出代价。 这个海贼不仅毁坏了他家的一部分,他还试图伤害路飞,他的弟弟,艾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不过现在,他们需要集中精力摆脱困境。 他设法解救了他们,结果却遇到了一个愤怒而疯狂的布鲁杰姆。 走投无路的艾斯同意告诉他们宝藏的位置萨博会理解的。他需要保护路飞,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路飞救出这场大火。

但是布鲁杰姆已经失去理智了,在愤怒中,他决定向贵族们报仇,包括萨博,有人说萨博看不起他们,说他不是他们真正的兄弟,路飞对此大发雷霆。但是他面对的海贼比他个头大,还有一把剑,只需要一刀,路飞就倒下了,就要被他上面的海贼刺中了。

艾斯看到了红色。

突然间,海贼们像苍蝇一样掉到了地上,直到只剩下布鲁杰姆。艾斯不在乎,路飞是他现在唯一重要的东西。他是这里唯一一个保护小天使的人。他的工作就是确保路飞的安全。

然而,布鲁杰姆远远不满意。 在他的愤怒中,他试图杀死艾斯,只有达旦和其他人出现。 他们带着路飞和艾斯,知道路飞会和他们在一起,为了保护他们而战斗。任何东西都不能接近他弟弟,如果路飞支持他,他会留下来战斗。 出乎他意料的是,达旦拒绝离开他。

路飞沉默了。

他坐在一个角落里,一言不发,直到几天后艾斯出现,背上背着受伤的达旦。路飞非常高兴,以至于他开始哭了起来,这让艾斯非常恼火。但是艾斯并不像他假装的那么介意。他们在大火中幸存了下来,路飞很安全,一切都很好。

至少他是这么想的。

直到多格拉带来萨博死亡的消息。

对于天使和魔鬼来说,时间似乎凝固了。他们的兄弟死了,消失了。

这是艾斯第一次失去控制。

他在毫不犹豫地铲倒多格拉之前就已经改变了,否认了事实。

多格拉明白,但艾斯太不讲理了,如果萨博真的快乐,他会去海边吗?艾斯和路飞就此打住。路飞先冷静,哭着说萨博不高兴,说他没有做任何事来修理它。 艾斯不明白为什么萨博不再次离家出走。 如果他不开心,他就会回到他们身边,对吗?

一想到他兄弟的死,他就怒不可遏,要求知道是谁干的。天龙人. 他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不在乎,他们从他身上夺走了宝贵的东西。 他不会让这种行为不受惩罚的。 他朝藏身处的出口飞去,结果被山贼抓住了。 他的翅膀被许多身体压住,他不能移动它们。 他疯狂地抽打着,拼命地想逃跑。 萨博被从他身边带走了。 他的第一个朋友走了。他的兄弟,艾斯对着星星怒吼,山贼们把他绑在一棵树上。 有一阵子,他沉浸在愤怒之中,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 他想杀人,他要血债血偿,他会得到的。

当他平静下来再次听到时,他听到了达旦的声音,它很残酷,但却充满了真理。

“即使你没有任何真正的力量,你仍然表现得很强硬。你觉得你现在能做什么?你会死的!你会死,到明天所有人都会忘记你!这就是你现在的全部价值!就是这人杀死了萨博!世界本身!你能做什么?你父亲的去世带来了一个新的时代!一旦你成为他那样有才干的人,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生存和死亡!”

这并没有让他冷静下来,在他的内心深处,他明白他的养母在说什么。但是在那个时刻,他所知道的就是他被剥夺了流血的权利,萨博仍然没有复仇。

在背景中,路飞痛彻心扉的抽泣声在夜空中出现,艾斯大叫着让他停下来,男人哭,那是软弱,但是不管艾斯怎么喊,小天使的哭泣不会停止。

第二天早上,一封来自萨博的信到了。

艾斯收到一封信,保证他不会进城。

这是艾斯第一次哭。

我想知道我们两个之间谁是哥哥。

我们之间的这种联系是我的宝贝。

艾斯哭了。

他对着天空大声喊着他的悲伤,萨博的信紧紧地抓在手里。

路飞可能是个软弱的爱哭鬼,但他是我们的小弟弟! 替我照顾他!

路飞

他的弟弟

他的天使

昨晚的抽泣在他的脑海里回荡,路飞需要他,他必须坚强,他们会活下来的,他们会因此变得更加强大,他们会让萨博骄傲的。

但是路飞似乎有其他的想法。

天使安静下来了,他不吃东西,沉默是一回事,安静的路飞是不自然的,但是一个不吃东西的路飞就是世界末日。艾斯必须在路飞失去理智之前做点什么。当他面对他的弟弟时,当天使宣布他会变得更强壮时,他并不完全感到惊讶,强大到他可以保护任何他想要的东西,如此强大以至于他再也不会失去任何人。

萨博是路飞的第一个损失。他也是艾斯的,但是它打击天使的力量比打击恶魔的力量更大。路飞不知道如何处理他心中的空虚。他只是知道他不想让它变得更大。所以他和艾斯打了一架,天使乞求恶魔永远不要离开他,请求他不要死。

所以艾斯许下了一个承诺。

这个承诺似乎奏效了,路飞又活过来了,他们两人向萨博发誓,他们会毫不后悔地活下去。当他们十七岁的时候,他们将出发到海上,他们将过他们想要的生活,比任何人都自由。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搭档越来越强壮。萨博死亡的痛苦减轻了,但从未真正消失。有些夜晚,他们中的一个会梦到那个金发男孩的死亡,幻想着一个他们没有目击的事件,不过他们已经不哭了,不再为他们的兄弟流泪,他们不再需要它。他们两人都感到悲伤,但世界还在继续,他们仍然和萨博交谈,天使和恶魔很清楚地知道,虽然他的身体已经不在了,但他的灵魂仍然活着。不知怎么的,萨博听到了。

路飞不能击败艾斯,虽然他在控制他的恶魔果实力量方面变得更好。他们甚至发现天使是防弹的。这个故事最好还是不要说出来... 就像艾斯发现有人要枪杀他弟弟时造成的伤害一样。

艾斯并不确定什么时候发生,只是有点确定。

路飞不再仅仅是天使了,他是他的天使,尽管他从不大声说出来。另一方面,路飞声称艾斯是他的,没有任何问题。

他的对手。

他的兄弟。

他的艾斯。

真奇怪,像路飞这样纯洁无邪的人怎么会愿意接近他。 艾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天使能容忍他的存在。 他们应该互相憎恨。 虽然他们不断地战斗,但这并不严重,也不深入。 这总是一个小的兄弟的争吵。 当然有时它们会持续几天,但它们从来没有任何严重的威胁或惊天动地。 善与恶之间没有战争,没有对与错。 只有他们。 无论何时,艾斯试图谈论它,提出所有关于天使和恶魔如何不断战斗,从未停止或退让一英寸的老故事,路飞总是得到这种困惑的表情在他的脸上,然后说一些他发现痛苦明显的事情,在声音中,他清楚地认为艾斯是一个白痴没有能够看到它自己。

“我就是我,艾斯就是艾斯”

“我为什么要恨艾斯? 你是我哥哥!”

“如果我们决斗,我会赢,因为我将成为海贼王! 所以我必须比你更强大。”

“你傻了吗? 我为什么要为这种事跟你吵架?”

“如果萨博在这里,他会说你是白痴。”

“我的翅膀是白色的,你的是黑色的,那又怎么样?谁在乎你有角而我有光环?我们还是老样子。”

“嗯,我觉得这没那么重要。”

“我不喜欢这个故事”

“这有什么关系? 我们还是兄弟。”

“谁在乎呢?”

“我爱你”

最后一个把艾斯吓了一跳,路飞没有像往常那样耸耸肩膀,或者不耐烦地抱怨,而是径直走向他,走得离他那么近,以至于他们的额头都在碰触,直视着他的眼睛。自从那个答案之后艾斯就没问过他。很明显,路飞不会让一些古老的传说支配他的感觉和行为。他是路飞而艾斯就是艾斯,这就是他所需要知道的,其他的都不重要,如果有人不喜欢,那就是他们的问题了。

直到路飞因为粗心大意差点死掉,艾斯才意识到自己不够好,他会康复的,他必须这么做,路飞需要他变得坚强。所以他比以前更努力地战斗,路飞一直陪在他身边,对他微笑。

他们是不可分割的。

他们成为彼此生活中的常量。

又一次,事情发生了变化。

艾斯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路飞变成了... 更多的东西。他无法解释,路飞仍然是他的兄弟,他只是... 更多了。艾斯不知道还能怎么形容。

再一次,路飞用一种别人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方式。

当艾斯告诉路飞他一直在想什么的时候,他们正在享受一个安静的时刻,看着星星,想着他们的梦想,萨博,海洋。天使对他来说不仅仅是兄弟。

路飞微笑着,咯咯地笑了一下,然后侧着身子面对艾斯。恶魔复制了他,并且看着他的天使的眼睛。

“傻瓜,”他说,脸上还带着那种露齿的笑容,“ 艾斯是我的灵魂。”

艾斯瞪着他,眼睛睁得大大的,对路飞来说,他不可能是那样的人,他只有…。

“我爱你。”

他找不到话说,路飞的笑容消失了一些,变成了一个同样明亮的微笑,用一双快乐而真诚的眼睛看着他。“我问过玛琪诺,她说这叫做灵魂伴侣,艾斯是我的灵魂伴侣!”

而奇怪的是,它恰好吻合。不知何故,这个简单的术语以一种艾斯从未考虑过的方式定义了他们的关系。越突然越有意义,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它一直存在。

艾斯只是对着路飞微笑,说他是个白痴,然后把他拉近。天使咯咯地笑着弯曲着进入恶魔的身体。他们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艾斯开始怀疑是谁编造了这些无休止的战争和战争的故事。

在一次罕见的亲密接触中,艾斯亲吻了他弟弟的额头。在他们在星空下入睡之前,他感觉到路飞快乐地哼着歌。

评论(1)

热度(26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