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同学

[海贼王/翻译]The Woods

未授权翻译

作者:Loyal as a Book

文源:FanFiction

请勿转出LOFTER


这是原作者更新的最新一章,上一次更新还是在一年前,希望我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后续😭


第十六章:一个爱哭鬼



罗在全世界憎恨四样东西,他对这四样东西都有相对平等的憎恨。

首先是多弗朗明哥,对于每个了解他的历史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言而喻的事实。

其次是世界政府,那些混蛋是华而不实的混蛋,应该死在地狱愤怒的深渊里,同样,这与他的过去有很大关系。

第三是面包,这绝对是世界上最糟糕的食物,除了让他胃不舒服之外,它尝起来就像精制糖。

最后,他讨厌的第四件事就是犯错,罗很少出错,所以当它发生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在肚子上打了一拳,因为他相信自己逻辑性强、善于分析的大脑永远不会让他犯错。

所以,当他得知蒙奇 d. 路飞也在香波地群岛登陆时,罗跟着他敏锐的头脑去搜索他理所当然知道这个少年会去的地方。首先,他尝试了游乐园,这是一个令人尴尬但毫无结果的努力。然后,他在每一家他经过的餐馆和自助餐厅里都探头探脑,以防路飞有机会做他一直在做的事情,并且被发现在他的脸上塞满了食物。他的耳朵自动调到附近每一个大嘴巴,但也是徒劳的。虽然他已经记住了每一张赏金海报,但他也没有碰巧看到任何一个“草帽”成员。

另一个浪费时间较少的是寻找其他的新星,称为超新星。他们无处不在,他很享受坐在前排观看疯和尚和海贼小子的大副杀手之间的短暂搏斗。至少直到他的老朋友德雷克破坏了气氛。有趣的是,曾经追捕他的海军队员自己也成了海盗。

“嘿,德雷克,”他慢吞吞地说,这个名字从他的舌头上滑落下来,带着一丝嘲弄,那人停顿了一下“我很好奇,你杀了多少人?”

“特拉法尔加,”海贼回应道“我听说你还在鬼鬼祟祟的,为你那些扭曲的实验寻找更多的身体?”

“只是看看竞争对手,我们新世界见,”罗随后和他的船员离开了。他很了解德雷克,没有时间闲逛和交换愉快的威胁。如果他找不到路飞,他至少得在其他超新星进入新世界之前去看看它们。

他把他的船员分成几组送走。其中一组与留在极地舱的船员交换班次,让克里奥尼和其他船员有时间上岸。船员中仅有的两个女孩布伦娜和一角抓住罗斯玛丽斯去办事,因为他喜欢加入购买非医疗和非食品用品的行列。他指示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伙子跟着埃米斯,因为除了罗,只有这个戴面具的人才能吓唬这个好斗的少年,让他服从所有的命令。

这样,罗就只剩下他最年长和最亲近的船员: 贝波,夏奇和佩金。他们将一起在香波地的人贩店观看奴隶拍卖。这是他当天清单上的最后一个目标,因为第二天他需要和萨博在21号交换信息。然而,奇怪的是,这栋建筑物已经被潜伏在灌木丛后面的身着制服的海军陆战队包围了,他们需要睁大眼睛。

“这个地方让我毛骨悚然,”拍卖大厅里挤满了人,夏奇抱怨道“就好像我的噩梦变成了现实。”

罗瞥了一眼拍卖大厅里每个人都穿着的金色服饰和精美的衣服,除了他们。这是相当令人讨厌的,罗不能贬低夏奇的感觉就像他走进了地狱。这个男人的母亲曾经是一个富有贵族家庭的仆人,当她不小心弄坏了这个贵族女人的床单时,这个家庭伤痕累累,给她留下了记号。贵族是那种把他们无用的财产看得比其他人更重要的垃圾。大楼里挤满了这样的人。更糟糕的是,人们可以说,至少夏奇的母亲得到了微薄的工资,这些贵族正在寻找奴隶劳动力和那些将成为他们财产的人。

他们周围的座位是最后几个有人坐的,男男女女看到在他们中间的海贼,都畏缩起来,不敢看他们。令人惊讶的是,海贼的景象会让他们感到不舒服,但是拥有另一个人的想法是不值得再想的,你可以给垃圾穿上黄金和珠宝,但垃圾仍然像垃圾一样发臭。

随着拍卖开始的临近,人群开始安静下来。随着音量的降低,关于天龙人的传言在房间里回荡,他用眼角余光注视着这个星球上最受保护的两个生物漫不经心地走到前排的贵宾席,世界上最精英的垃圾。

他的注意力被他名字的声音转移了。

“那是来自北海的特拉法尔加 罗,我听说过一些关于他的流言蜚语.”

罗把头往后仰,看到了一个眼神,他认出那人是尤斯塔斯 · 基德,嘴里露出嗜血的笑容。这个来自南海的海盗贼是所有新手中赏金最高的,而且据说脾气非常暴躁,如果与他为敌,他将是一个可怕的人。

罗脸上掠过一丝得意的笑容,他竖起中指指向他,另一个队长咧嘴笑了,罗转过身来。

“看来有人需要学学礼貌了,”基德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噢,船长,请不要与愤怒的情绪化哥特人对抗,”佩金叹了口气。“我不希望他们在新世界里围着我们打转。”

“你认为我们打不赢那个小海贼?”夏奇整了整他的太阳镜。“我听说基德是他们船员中唯一使用恶魔果实的人,我们有三个。”

“我们当然可以打败他们,”佩金挥手回避这个问题。“我们不仅有恶魔果实的使用者,还有来自北海和伟大航路的最好朋友。而且,我打赌如果我们需要的话,萨博和可爱的克尔拉会支持我们的。”

“我不认为萨博当家的对你明显喜欢克尔拉当家的特别感兴趣。”一想到佩金与克尔拉的关系,罗就忍俊不禁。这个想法为一个实验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想法,但是他需要一只考拉,是动物,不是女人。

佩金低下了头。“你不认为他们... ... 你知道吗?”

“我觉得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之间明显的化学反应,”罗靠在椅背上,大厅里的灯光渐渐暗淡下来,贝波在他身边认真地点了点头,轻轻地拍了拍他的鼻子。

拍卖开始了,在房间变暗之前,罗又环顾了一下四周。他的目光落在了一小群人身上,这些人刚刚到达,他迅速扫视了一下他们的脸,皮肤下充满了期待的嗡嗡声。草帽海贼的出现令人惊讶。他立刻意识到路飞不见了。海贼猎人罗罗诺亚 索隆也是如此。那个橙色头发的小偷举行了一个拍卖会,拍卖一个数字,这是一个惊喜。罗从来没有怀疑过他最小弟弟手下的任何一个人会向另一个人出价,主要是因为路飞绝对是那种只为了成为他们的朋友就闯进来把所有人都拍卖掉的人。

拍卖继续进行时,罗密切关注着草帽成员和鱼人,他们好像在等什么,有一次拍卖会被打断,另一个天龙人大步走进来,满口怨言和傲慢。和大厅里最富有的三个人在一起,拍卖商拿出了他的大奖。

一个有着绿色头发的年轻人鱼猛地敲打着他们放进去的大鱼缸的玻璃。她的哭声被玻璃挡住了,人群的兴奋咆哮声也消失了,罗注意到了草帽们是如何引起注意并互相交谈的,他们在等美人鱼。

甚至在一场竞价战开始之前,其中一个天龙人就站起来,大声说出了一个非天龙人所无法比拟的荒谬数额。当那个恶心的男人嘲笑他得到了美人鱼时,草帽们泄了气。拍卖商高兴地砰地一声把锤子放下,宣布美人鱼卖给了出价最高的人,也是唯一的出价人。

前一秒钟,罗还在考虑要多少近亲繁殖才能制造出这样一张丑陋的面孔,后一秒钟,一个巨大的洞穿过屋顶,大厅里充满了灰尘和尖叫声,贝波从尘土中打了个喷嚏,罗觉得他的无聊随着这一天变得无比有趣而蒸发了。尤其是有一次,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在所有人之上尖叫起来。

“凯米!”

一个戴着草帽的少年从大混乱中突然冒出来,大声吼叫,罗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估计他最想不到的地方就是路飞出现的地方。如果他是艾斯或萨博,他会叫出兄弟中最小的一个。但是罗就是罗,看到路飞接下来要干什么总是更有趣。

“那是他吗?”夏奇目瞪口呆地看着新来的人。

贝波喘了一口气。“啊哈。”

鱼人跳起来把戴着草帽的橡胶男孩拉回来,因为像路飞一样,这个少年完全不理会这种情况,即使有了鱼人的力量,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一个坚定的路飞。他开始挣脱,罗和其他人一起看到运动夹克下面多出来的四只胳膊伸了出来。罗咬紧牙关,在想是否应该干涉,为什么路飞总是吸引那些笨蛋?

人们厌恶地尖叫起来,因为在他们中间出现了一个捕鱼的人。一声枪响,鱼人倒在罗看得见的地方。但是他和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令人厌恶的天龙人挥舞着手枪,跳着舞,嘲笑他射杀了一个鱼人,都感到不快。

路飞停下脚步,走到美人鱼跟前,跪在鱼人身边。他的成员在大厅后面焦急地注视着,罗猜想他们知道路飞的注意力接下来会转向哪里。

“做好战斗或逃跑的准备,”罗低声对他的船员说,“一位海军大将就要来了。”

“你为什么这么说?”佩金吞咽着。

“因为路飞当家的要做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罗的预测并不经常出错,当路飞做出任何理智的人都不会做的事情时,他也没有错。所以,当屋子里的人都倒抽一口冷气,他的船员们在草帽路飞冲天龙人的脸上来了一拳时,罗只是窃笑了一下。当然,他对自己为了逃跑而不得不做的额外工作感到恼火,而且他还要在以后和萨博见面,但是那张丑陋的脸不知怎么变得更丑了,罗觉得很好笑。

卫兵们反应了过来,更多的草帽成员从天花板上砸了下来,草帽们和守卫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平民们尖叫着、惊慌地向出口逃窜,他们踩过任何挡住他们路的人,罗坐在他的座位上,看着他最小的弟弟的海贼船员轻而易举地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觉得越来越有趣。这一天的结果比他希望的还要好。他回头看了一眼,注意到尤斯塔斯的船员也留下来看着。

舞台后面突然传来一阵强大的力量,使得罗的心脏砰砰直跳。他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力量,但是他对这种力量可能是什么有一个有根据的猜测,霸王色霸气,这是一种极其罕见的能力,人们只有天生具有,而且不能通过任何其他方式获得。

一个穿着长长的白色斗篷的老人从舞台墙上的一个大洞后面走出来,用思想抚摸着他的胡子。胡子,眼镜,以及不可思议的强大能力都符合一个侧面。一滴汗珠从罗的脖子上滴下来。他知道这是可能的,但他从来没有想到会遇到难以捉摸的'冥王'雷利。这个男人的外表无疑解释了为什么海军在“人贩专柜”周围增多的原因。

美人鱼没有失去她的头就被释放了。真是福气,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处理好大脑问题,他可以,他的船员也可以,但是其他船员看起来对这样的暴力行为胃口不大,真可惜。

草帽因为救了他们的朋友而兴奋不已,在海军到达之前,他们正在讨论逃跑的事情,他们真的如此健忘吗?

“海军已经到了,路飞当家的。”当那个橡皮小子转过身来面对罗时,他从帽子的阴影里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我肯定他们是带着抓捕某个著名海贼的计划来的,但他们肯定没想到你会去踢天龙的屁股,干得漂亮,我印象深刻。”

“你是特拉法尔加 罗,”尼科 · 罗宾转向她的船长,“路飞,他是——”

“罗!”一个含泪的微笑像太阳一样照亮了他的脸,路飞跃过三排座位,罗生锈的草帽感觉开始刺痛,告诉他站起来。他站了起来,刚好路飞把自己像橡胶藤壶一样附着在劳的身上。不到五秒钟,路飞就从一个海贼船长变成了一个爱哭的小弟弟。他那含泪的眼睛和颤抖的嘴唇正是罗记忆中的样子。“我想死你了!”

“你认识他? !”路飞的一些船员异口同声地惊叫起来。

“他是我哥哥,”路飞打着嗝说,当这个咄咄逼人的拥抱把他的草帽打回来时,罗拍了拍他裸露的头,医生试图把路飞的橡胶手臂和腿从他的身体挤压。“我和我大哥好几年没见过他了!”

“又一个疯狂强壮的哥哥!”橙色头发的领航员尖叫道。

“路飞,你有几个兄弟?”长鼻子的人问道,虽然罗只能看到他的鼻子,因为这个人被藏在海贼猎人的后面。“这个看起来比艾斯恐怖多了。”

当其他草帽成员点头表示同意时,罗叹了口气,每个人都是批评家。他更用力地拉那些顽固的肢体。“放开,你这个爱哭鬼,说到兄弟,我们得谈谈——”

“ 贝波!”然后,贝波毛茸茸的脑袋撞到了罗的肩膀上,这位死亡医生觉得自己辛苦挣来的名声正在流失,死于拥抱是一种可怕的死法。

“好了,下去吧,我原以为你不可能变得更有魅力了,但你又一次证明了我错了。”罗最终把自己和他的领航员从路飞纠结的肢体中解救出来。他没有理会那撅嘴的表情,而是整理了一下衣服。“路飞当家的,我们浪费时间的时候,一个海军大将已经被叫来了,海军陆战队正在外面排队。”

“对,”路飞低下头,把帽子戴回去,他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强硬一些,但是罗看到这个少年的嘴唇还在抖动。“我们先对付海军陆战队,然后我们开派对。”

“不... ... 那我们得谈谈。”

他身后传来一阵嘲笑的大笑声,罗转过眼角凝视着尤斯塔斯。海贼对着房间周围的混乱和破坏傻笑着,罗模模糊糊地注意到尼科 · 罗宾告诉她的船长尤斯塔斯的名字。

“嗯,那很有趣,你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疯狂,草帽,所以,在这里,我会帮你解决掉海军陆战队。”当另一位船长松开交叉的双臂,开始朝出口走去时,罗感到自己的眉毛在颤动,他的血管里充满了冷酷的愤怒,他愤怒地挥了挥手离开了。“不用谢我。”

罗甚至不需要看路飞一眼就能知道这个年轻人完全同意尤斯塔斯是个傲慢的混蛋,他们永远不会欠他的。贝波默默地把他那被诅咒的刀交给罗,医生跟着路飞走上了出口的台阶,他们很快就追上了在前面散步的尤斯塔斯,因此罗尽可能地利用剩下的时间。

“我们需要谈谈,明天中午左右,你能在21号的蓝色咖啡厅见我吗?你得去见一个人,我们应该讨论一下救他的计划。”

路飞睁大眼睛扫了一眼,“救谁?”

罗简直不敢相信,也许路飞甚至可能比他小时候还要笨,但他认为至少尼科 · 罗宾或其他船员会告诉他,因为他们肯定知道艾斯是谁。

但是当他们追上红头发的船长时,路飞已经失去了兴趣。他立刻用他所知道的唯一方式表达了他的烦恼: 大声。南海海贼在他嘈杂的回答中同样令人讨厌,罗咬紧牙关,从另一边走近尤斯塔斯,只要他们还活着,罗就可以告诉他最小的孩子即将到来的战争的烦恼。

“你们又吵又烦,所以给我闭嘴,”罗一路嘟囔着走出大楼。

“那就进去吧,”尤斯塔斯冷笑着说。

“别给我下命令,”罗厉声说,扫视着空地上聚集的海军陆战队员的人数,面对三个超新星的压力,新成员们浑身发抖。

附近的一个海军陆战队员结结巴巴地说出了名字和奖金。

“他们都是船长!蒙奇 d 路飞: 价值3亿贝利。尤斯塔斯基德价值3.15亿贝利。特拉尔法加 罗: 价值2亿贝利。”

“我自己可以处理这一切,”路飞捏响了他的指关节。

“交给我吧,”尤斯塔斯在他旁边嘟囔着。

“我这里不需要你,”罗拨弄着绑在鬼哭鞘上的红绳。

“因为我已经受够了!”

第二天是最糟的一天,罗仍然有点痛苦,因为他与和平主义者的斗争,但这很容易被忽视。难以绕过的是该群岛疯狂的安全级别。海军陆战队员从每一个裂缝和缝隙爬行过来,这使得在不引起注意的情况下到达21号成为一个异常困难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他带着布伦娜一起来,这样她就可以利用她的梦幻能力来隐藏他,使他免受审查。平民和海军陆战队员的眼睛扫过他,仿佛他是他们见过的最没有趣味的人。

他在拥挤的蓝色咖啡馆里很容易就找到了萨博。金发男人一直低着头,但是他那可笑的大礼帽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布伦娜背对着罗坐在克尔拉的桌子旁,这样当医生坐在萨博对面时,她就能保持这种错觉。罗把他的黑咖啡和无谷蛋白烤饼放在桌上,萨博够不着,因为他旁边已经堆了四个盘子。

“我听说路飞当家的遇到了真正的熊,”罗低声咕哝着。“ 贝波找到了他们的船,但是全体船员都失踪了。”

“熊是一名革命者,但他身处非常深的卧底之中,事情变得越来越诡异。”萨博的声音也很低。“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船员很可能还活着,但他们可能离香波地很远。”

罗那双银色的眼睛把他固定在原地。“有多大可能?”

“他并没有完全迷路,但是如果世界政府发现路飞和其他人还活着,他很快就会迷路,”当一个年轻的服务员女孩清理空盘子,给他倒满咖啡时,萨博皱起了眉头。她继续前进,他又抬起了头。“我们不能再指望他会仁慈了。”

“那么,你的意思是我们不能指望路飞当家的来帮助我们?”罗嘴角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戏弄着另一个人。

萨博咧嘴一笑,往咖啡里倒了大量的牛奶和糖。“我还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呢,他会像飓风一样冲进来,用最大的声音尖叫。”

“如果有人告诉他,”罗先吹了吹咖啡冷却,然后试了试温度,试了一小口。“他似乎对任何重大事件都一无所知,我不指望他读报纸,但我很惊讶他的船员没有告诉他。”

“也许他们不知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我一样对新闻感兴趣。”萨博叹了口气,如饥似渴地看着罗没动的烤饼。年长的男人注意到了,立即把这个蠢东西推给了金发男人,他买它只是为了找个借口坐了很长时间,萨博像呼吸空气一样吸入。

罗拒绝对咖啡中的咖啡因发出愉悦的呻吟,如果他的身体不需要进一步的营养,他可以快乐地靠咖啡生活。“我真诚地质疑路飞当家的的文化水平。不管怎样,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就像他可能不会出现一样。”

“做最坏的打算还是做最好的打算?”

“路飞当家的毁了他的每一个计划,我在考虑我们最好的选择,如果那个疯子出现了,我们就随机应变。”

当两个海军陆战队队员从咖啡店窗口走过时,萨博轻声笑了起来,把帽子拉了下来。“我想,这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了。”

罗站了起来,引起了两个年轻女人的注意,她们正在交流关于和男人在公海上生活的恐怖故事。布伦娜不理会他恼怒的表情,跟着他站了起来,她的能力仍然刺痛着他的皮肤,人们的目光滑过他。

“我们可以在私下里更多地讨论这个问题。”当另外两名海军陆战队员在街上行进时,罗指着他的圆点。

萨博站起来,微笑着把一只手搭在罗的肩上,“我们去救我们的兄弟吧,好吗?”

评论(6)

热度(18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